九草臻容20160101

吃出来的好皮肤

 俗话说:“一白遮百丑。”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总结,有人从数以千计的中药品种里筛选出有美容养颜效果的药材。中医一般都注重从内调养身体,美白也不例外。





应季的蔬菜也是很好的保养品,比如菠菜,娃娃菜,等维生素较高的蔬菜,凉拌娃娃菜或者做汤喝都可以,素菜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垃圾,排毒养颜,平常的饮食应该注意荤素搭配。夏季比较喜欢吃烧烤的人也要注意,羊肉是大热量的食物,容易上火,还是少吃为妙。





中医学以为,皮肤黑而干涩,乃是饮食失节、气血失调、肾虚、肾色外露等原因所致。采取滋阴补肾、生精健脾、协调蔼血等法,可以使面色白嫩润泽。生活中应尽量减少日晒、风吹、冷冻等,饮食平衡,润肤增白,可多食柠檬、苹果、哈密瓜、西瓜、卷心菜、瓜子、猪皮、鱼类等。


据古籍所载与现代医学证实,水果、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都有益于润肤养颜。常用药亦有玉竹、冬瓜仁、莲子、胡萝卜、莱菔子、枸杞子等作为药膳效果颇佳。




夏季多吃些水果,对皮肤补充营养,维生素,都有很好的作用。苹果,西瓜,黄瓜等等,都可以
冬瓜汤,对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

夏季应该多补水,保湿,注意防晒,不然强烈地紫外线会让你的皮肤受不了哦,九草臻容的水漾年华补水套,可以帮助你安然度过夏天,美美的清凉一夏。在用化妆品的过程中,我们都会有这样的困扰,为什么我经常做面膜,还是会发干,那是你的面膜经络不通,营养只停留在表面,不能被吸收,所以还是挡不住被晒黑,被风吹干。化妆品也白用了。


更多美容小知识请加微信jczr102。


评论

热度(4)